精分是双子的天性
weibo:奥斯汀汀汀_囧rz

关于

--懒癌晚期患者的牢骚——帕特2 -.-

  • 今天把我QQ的小号换个电话号码真是费劲!我的小号一个好友都没有,还得必须有好友验证才能申诉成功(嫌弃脸。。。)正好在纠结要不要因为我手机是移动定制机把我的联通号换掉,还是算了吧

  • 昨天母上大人差点翻看到我少女心的日记,还好我机智的抢到手。

    (惊我一身汗。。。)

  • 昨天晚上整理我某宝里收藏的店铺,有的店画风太美我不敢看 - -|||我之前是因为什么关注的他们啊。但我翻到我之前收藏的一家杂货店,就管不住我狂点收藏的手了!我把他家900多件宝贝都看了一个遍,我都觉得害怕

  • 我的手机没有好看的壳子。。。没有好看的壳子。。。好看的壳子!壳子!壳!子!苹果的壳子都猴猴看!(摔!!)

评论

© 花桃夹子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