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分是双子的天性
weibo:奥斯汀汀汀_囧rz

关于

--懒癌晚期患者的牢骚——帕特3 -.-

今天去顺直头发,我这自然卷的的头发也是让人费心了,药水味熏的我恶心

还去办了移动的卡,然后发生一连串的事情我也是没sai了。。。

我以为我的手机是可以插一个小卡再插一个nano卡还可以插内存卡的

因为我之前只有一个卡,再放一个内存卡正好,买手机的时候店员还说内存卡下面可以再放一张nano卡的- -

在我让移动店员给我把小卡裁成了nano卡之后

我发现内存卡放不下了!

我怕把卡槽硬推进去手机废掉,我就跑到vivo店里让店员帮我插,结果店员说你要是要插nano卡的话,就不能再插内存卡了,只能把nano卡换成小卡,插在小卡的卡槽上才行

悲催的我只能再跑去小店里花了10大洋买了个nano卡转换器

之后去银行排了30个人的号,给银行卡改了个电话号码

然后

我在吃了必胜客结账刷卡时把密码给忘了!!!还把卡给锁了!!!

早知道就用支付宝支付了   TT.TT

等有时间我再跑去银行改个密码吧

我老是干这种彪事我也是醉了。。。

这还没完

回了家把我的手机卡装好

却!发!现!

我的内存卡又不见了!不知道掉哪里了  TT.TT

我又翻箱倒柜的找出被我丢弃的一个1G的内存卡。。。先这么用吧

我想我需要好好静静了


评论(1)

© 花桃夹子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