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分是双子的天性
weibo:奥斯汀汀汀_囧rz

关于

--懒癌晚期患者的牢骚——帕特1 -.-

我就是那什么都不怕,就怕麻烦的人

能躺着绝不坐着

来lofter原因之一就是看着别人的生活幻想

我大部分关注的都是美食,手账,旅游的博主们

出于也是学设计的一枚,所以关注的这些博主们应该也是多少学过设计的

特别好奇

他们在上班或者上学的期间是怎样有时间去做好这些的呢

我特别喜欢手账,可是如果让我自己排版加画画加写字能让我纠结一天

而美食,其实我也是能填饱肚子就行。做的那么好看我感觉也要花2-3个小时吧。有时候放假家里没人只是我自己吃的话,也是经常干啃方便面的。。。

虽然我还没有毕业,但我也实习过。在我家这种二线城市其实需要平面设计的公司还是少的,朝九晚五双休的设计工作更少了。之前实习下班回家就只能瘫在床上,洗头都得是提起劲才愿意动弹,能不动就不动了。一周就休息一天对我来说休息的那一天也是鸡肋。。。

实习结束后假期还没结束,在家休息了差不多半个月吧。。终于缓过来了,整天在家闲着也是有负罪感,便又出门找兼职工作。找了几个都是石沉大海再无消息。正好得知消息要提前回学校,还要交一份报告。想破罐子破摔,不找了,就一直在家呆着吧。但家里条件也是不允许。

好友在青州找的实习单位,平时没什么事情干,一个月给1000块钱。

我也好想找个这样的工作啊啊啊啊啊

好友还给我介绍对象,我交际能力也是0啊啊啊(抓狂!)人家好积极向上,感觉处不来,已经没话说了。我还是适合单身啊,专注单身20年!

本文纯属牢骚,纯属找骂

没起稿,没酝酿,想啥到写啥,我就是这么耿直

 
评论

© 花桃夹子﹋ | Powered by LOFTER